中国驻以色列使馆发言人致函《耶路撒冷邮报》总编对该报刊发“疆独”分子反华文章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2022/05/11

    5月10日,《耶路撒冷邮报》刊发“疆独”分子反华文章。中国驻以色列使馆发言人致函《耶路撒冷邮报》总编卡茨,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信函内容如下:

    5月10日,《耶路撒冷邮报》刊发“疆独”分子反华文章,我们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我们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你报不顾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基本事实,刊发“疆独”分子涉疆反华文章,为“疆独”分子提供发声平台。

    我们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疆独”分子和反华势力歪曲事实真相,编造散布各种涉疆谎言谣言,图谋干涉中国内政、搞乱新疆、搞乱中国。

    我们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疆独”分子和反华势力利用涉疆问题挑拨中以关系,干扰破坏中以关系良好发展势头。

    在此,我们要正告“疆独”分子和反华势力,任何干涉中国内政、搞乱新疆、搞乱中国的图谋都注定以失败而告终。新疆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中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中以关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这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也是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