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琴家王羽佳在以色列巡演获得圆满成功
2017/01/02

  作为中国与以色列建交2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及2017以色列“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一,2016年12月27日至31日,中国著名青年钢琴家王羽佳与以色列爱乐乐团合作在特拉维夫、海法、耶路撒冷等城市巡演,获得圆满成功。12月31日晚,中国驻以色列使馆临时代办蔡蔚鸣、以色列总理府负责外事的副部长迈克·奥仁同近2000位观众共同欣赏了其演出。

  当晚,王羽佳演奏了《肖斯塔科维奇第一钢琴曲》,并和以色列青年钢琴家Lahav Shani共同演绎了《莫扎特双钢琴协奏曲》。她的演奏大气磅礴,节奏明快,全场观众领略了中国钢琴家娴熟精湛的艺术技巧以及中国艺术家对世界经典曲目的演绎和理解。演出后,全场观众报以长时间雷鸣般的掌声,王羽佳多次谢幕并加演返场曲目。

  这是王羽佳第三次与以色列爱乐乐团合作。本次活动拉开了2017以色列“中国文化季”的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