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永新大使访问雷霍沃特市和以色列国家武术队
2017/05/10
        59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应邀访问雷霍沃特市和以色列国家武术队,会见常务副市长亚尼夫·马科维奇,并观看并观看欧洲冠军杯以色列参赛队员精彩的武术表演。雷霍沃特市副市长左哈·布拉姆、副市长本茨·沙拉碧、以色列国家武术队领队萨沙和使馆教育处负责人姜言东等陪同。  

  

    詹大使(右)赠送中国文化摆件

  

  亚尼夫·马科维奇介绍了雷霍沃特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表达了希望加强与中国城市交流合作的迫切愿望。詹大使说,雷霍沃特市是以色列著名的大学城,以色列唯一的武术队也设立在这里,教育和武术可以成为对华合作的名片,希望雷霍沃特市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有关城市在教育、文化、经贸、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友好做出新贡献。  

  在以色列国家武术队训练大厅,詹大使饶有兴致的观看了欧洲冠军杯参赛选手的武术表演,与队员和教练亲切交谈。  

  詹大使表示,武术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色列国家武术队多年来坚持推广中国武术,积极参加中国文化活动,产生了较好影响,中国大使馆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