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以中国学生学者欢庆“双节”
2020/10/06

  10月2日,留以中国学联与以色列留华同学会共同举办了“国庆中秋”中以青年云联欢活动。中国驻以使馆文教处严向东参赞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以色列7所高校的40余名同学和以色列留华同学会的代表参加联欢。

  严向东参赞向参加活动的中以青年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70多年来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希望每一名海外留学生坚定热爱祖国的信念,弘扬留学报国的传统,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严向东参赞说,青年是未来,中以两国合作前景广阔,他寄语两国青年广交朋友、深入交流,为中以两国友谊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严参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云”联欢活动安排了文化讲座、知识问答和抽奖互动环节。以色列留华同学会代表Amit讲解了犹太传统节日和各类有趣的习俗,并和大家互动问答。孙雪、赵宇轩作为主持人讲解了中国国庆和中秋的各类习俗和互动抽奖等。中以青年深入交流、分享心得,促进了两国青年之间的交往,加深了双方的友谊。联欢活动最后在《我的祖国》合唱中圆满结束。

  

主持人介绍国庆、中秋小知识

  

合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