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润大使出席第八届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合作论坛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2023/03/23

    3月23日,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丽江市人民政府与以色列驻成都总领馆在丽江市和特拉维夫市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第八届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合作论坛。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合会主席高峰、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蔡润、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韩嘉迪、以中友协主席高乐、丽江市委书记浦虹分别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中以两国政府及工商产业界人士出席活动。

    蔡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主席同赫尔佐格总统保持密切交流,两国元首就中以关系发展达成重要共识,为中以关系发展提供了战略引领。云南省同以色列开展友好交往和创新合作,是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实际举措,也将为中以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多年来的实践证明,双方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祝愿云南省和以色列各界有识之士利用这次论坛,进一步凝聚共识,对接合作,取得积极成果,共同为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