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润大使参观以色列“Fresh Start”食品科技孵化器
2022/11/16


    11月14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蔡润参观了位于以色列北部谢莫纳城的“Fresh Start”食品科技孵化器,同首席执行官沙列夫女士进行交流。我馆彭斯震科技公参等参加活动。

   沙列夫女士介绍了“Fresh Start”食品科技孵化器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强调孵化器在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同中国伙伴的关系,非常期待未来能在双方政府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在食品科技领域的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蔡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强调,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大,中国的新发展也将为包括与以色列在内的世界各国合作带来新机遇。欢迎“Fresh Start”食品科技孵化器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中方的互利合作,为促进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