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举行第二届“爱外交,会生活”厨艺比赛
2022/11/01

    10月28日,驻以色列使馆妇女小组举办第二届“爱外交,会生活”厨艺比赛,馆员和随居家属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蔡润大使和馆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芥香芒果虾、三蒸海味、青椒鲈鱼、海盐奶油奥利奥蛋糕、美味蛋糕卷......整个赛场香气四溢,活动积极有序,参赛选手纷纷亮出“独门绝技”,征服了在场的评委们。每一道菜都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各色点心精致香甜,令人回味。

    蔡润大使表示,此次厨艺比赛不仅展示了大家精湛的厨艺,也展现出使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继续践行“爱外交,会生活”的理念,为和谐使馆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得到全体馆员和家属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轻松愉快,在切磋厨艺的同时也增进馆员交流,进一步促进和谐使馆建设。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以馆为家,维护好这个团结奋进的和谐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