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举办2019年新春招待会
2019/02/17

  2月15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在特拉维夫苏珊达拉舞剧中心举办2019年侨学界新春招待会。旅以华人华侨、中资企业、留学生和中文媒体代表等350余人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詹永新大使致辞

  詹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回顾2018年中国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他表示,2018年中国隆重庆祝了改革开放40周年,推出多项重大改革举措,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举办多项主场外交活动,在世界发展史上打上深深的中国印记。

  关于中以关系,詹大使表示,2018年是中以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并取得重要成绩的一年。10月份王岐山副主席成功访以,并与内塔尼亚胡总理共同主持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四次会议。双边经贸和人员往来日益频繁,文化教育、地方和智库交流更加密切。

  詹大使表示,2019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中国将继续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一带一路”战略。詹大使肯定旅以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员工和留学生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使馆将继续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外交方针,维护广大在以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合法权益。

会场现场

  以色列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赵强和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会长管嘉欣分别致辞。

赵强(左)和管嘉欣(右)致辞

  随后,大家共同欣赏了甘肃省舞剧院的精彩文艺演出。

精彩演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