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举办2015年侨学界新春招待会
2015/02/14

  2015年2月13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在官邸举办2015年侨学界新春招待会。旅以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及以色列友人100多人出席。

  詹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向在以色列的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祖(籍)国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他们弘扬中华文明、宣传当代中国的努力,称赞他们为两国友好和务实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詹大使指出,刚刚过去的2014年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历史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2014年中以关系取得进一步发展,务实合作不断加强。

  詹大使表示,驻以使馆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按照打造海外民生工程的总要求,为中国公民和各界朋友们提供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积极维护在以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詹大使与旅以华人华侨代表合影

  

詹大使与在以留学生代表合影

  招待会现场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和浓浓乡情,来宾们在欢声笑语中品尝中国传统美食。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光明日报和科技日报等多家驻以中文媒体到现场采访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