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举办2014年新春招待会
2014/01/25

  2014年1月24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高燕平在官邸举办2014年新春招待会。旅以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留学生代表和以色列友人约200人出席。

  高大使致辞

  高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向在以色列的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和以色列各界友人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高大使感谢同胞们和朋友们对祖国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积极评价中资企业积极参与以色列的经济建设,为两国友好和务实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鼓励留学生们刻苦学习,学好本领报效祖国。代表祖国政府祝大家马年春节快乐吉祥。

  高大使指出,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中国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中国新一届领导人带领全国人民开启了实现中国梦和“两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高大使说,2013年中国外交取得了显著成绩,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空前,中国政府在国际、地区事务上主动发挥建设性作用,是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的重要力量。中以建交22年来,两国友好关系不断扩大和深化,高层互访频繁,合作硕果累累。

  高大使表示,中国使馆是在以色列所有中国人的家,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按照打造海外民生工程的总要求,为中国公民和各界朋友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并依法维护在以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招待会现场洋溢着中国春节的浓郁氛围,来宾们在欢歌笑语中品尝中华美食,共叙友情,共话合作。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光明日报、科技日报等多家中文媒体现场采访报道了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