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月明参赞出席以色列侨界庆祝国庆联欢晚会
2013/09/16

        2013年9月16日,驻以色列使馆杨月明参赞、领事部主任凌千军出席“以色列华人华侨联合会”在特拉维夫举办的“迎中秋·庆国庆”联欢晚会,当地华侨华人和以色列友人逾百人与会。

  杨月明参赞首先致辞,代表高燕平大使和大使馆向全体旅以侨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她表示作为中国传统佳节的中秋节是实现每个家庭相聚团圆的圆梦时刻,而“中国梦”就是整个中华民族的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追求和实现“中国梦”的历程,也就是包括海内外中华儿女在内的全体普通老百姓实现每一个家庭梦想和期待过上更美好、更幸福生活的奋斗过程。

  “以色列华人华侨联合会”丁履娟会长代表全体旅以侨胞致辞,表示作为海外的炎黄子孙,目睹近年来祖(籍)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骄傲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她并指出,联合会将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体旅以华侨华人,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联欢晚会现场高悬着富有浓郁中国节日特色的大红灯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的大红标语分外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