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华侨华人举行庆祝中以建交20周年乒乓球赛
2012/04/21
  

2012年4月17日晚,以色列华侨华人联合会举行庆祝中以建交20周年乒乓球友谊赛,施泳参赞、杨月明参赞等我馆人员、中以友好协会主席考夫曼等当地友好人士、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约60人参加和观看了比赛。

 

   

 

领事参赞杨月明致辞。她说,中以建交20年来,高层互访不断,政治互信日益增强,人员交流日益密切;各位侨胞积极投身双边经贸、文化交流,亲身经历、亲眼见证了这一发展历程。杨参赞代表高燕平大使,向旅以侨胞为中以友好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球赛,赛出团结,赛出友谊,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侨胞们纷纷感谢使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努力,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以民间友好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中以建交20周年献礼。

                   

 

随后,数十名乒乓健儿逐一登场,其中有刚上学的小朋友,也有年迈长者,有使馆工作人员,也有外国友人,他们切磋技艺、共享友谊,小小球台将中以两国人民紧紧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