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向在以留学人员发放“健康包”
2020/03/31

    为帮助在以中国学生抗击疫情,做好防护,中国驻以色列使馆于3月31日向留以学生学者发放了一批应急“健康包”,包括口罩和洗手液。

  近期以境内确诊病例快速增长,疫情威胁着在以中国学生学者的健康安全,牵动着祖国人民和驻以使馆的心。3月23日下午,中国新任驻以色列大使杜伟在与中国学生学者视频连线时表示,使馆将想方设法,尽快筹集防疫物资,发放给每一位在以留学人员。

  考虑到疫情风险,学生领取不便,使馆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分赴14个校区,在一天内将应急物资发放给各学联,并通过学联发放到学生手中。留以学生学者在收到物资之后,以多种方式表达感谢。他们说,通过领取“健康包”,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关爱和使馆的温暖,将更加放心地在以色列继续学业。许多学生家长在得知学生领取“健康包”后,纷纷表示有使馆的关心帮助,感到安心和踏实了许多,并对使馆此举表达感谢。

  目前,使馆正在抓紧联系国内相关单位,力争筹集更多防疫物资,为在以留学人员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