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开展“领保进校园、下工地”活动
2019/06/03

        近期,鉴于以色列安全形势,为增强在以中国公民安全防范意识,驻以色列使馆开展“预防性领保”系列活动。

        5月31日,使馆领侨处董哲参赞一行赴希伯来大学举办“领保进校园”活动,希伯来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世洲及30余名中国留学生参加。

        董参表示,以色列地缘政治和安全形势特殊,希望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关注使馆网站和“以馆为家”微信平台,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

        董参说,习近平主席在刚刚过去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平安留学,学有所成,成为中以两国友谊的桥梁。

 

  (领侨处王今介绍以色列安全形势和常见案例)

  (董参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希伯来大学文科校区学联负责人沈剑彧代表留学生讲话)

        5月29日,驻以使馆领侨处李玥主任、闫正二秘赴特拉维夫举办“领保下工地”活动,来自北京建工集团的30余名管理人员和工人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