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召开全以学联干部座谈会
2014/03/18

驻以色列使馆召开全以学联干部座谈会

   314,来自以色列7所高校和以农业部培训班的学联负责人及部分学生骨干在驻以色列使馆召开座谈会。领事部参赞张凯斌和教育处负责人姜言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凯斌参赞结合最近以色列的安全形势,介绍了领事保护知识,转达了使馆领导对在以学子安全的关切,推荐了领事保护微信平台,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并要求留学生务必与使馆保持联系,确保领事保护工作落实到位。

姜言东转达了高燕平大使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为同学们发放了奖学金和生活费,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知行合一,报效祖国,同时他代表使馆与同学们研究落实今年学联重点工作,对大家关心的学习和生活问题进行了认真解释说明。

学联负责人们表示,感谢高大使和使馆的关心支持,将及时向所在学校的同学们传达使馆精神,有信心把学习和生活安排好,确保大家在以期间不出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