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签证申请预约的通知
2023/11/05

    为进一步便利外国人赴华,中国驻以色列使馆自2023年11月20日起取消签证申请预约。请签证申请人登陆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https://cova.cs.mfa.gov.cn/)完成填表后,携带打印出的电子申请表及相关申请材料前往我馆领事大厅递交申请。了解最新赴华签证办理须知请登陆使馆网站http://il.china-embassy.gov.cn/qzhz/201308/t20130831_2353631.htm。

    取消签证申请预约初期,签证申请量可能大幅上升,建议申请人根据赴华行程合理安排办证时间。申请人进入证件大厅后,请遵守工作人员指引,接受安检,排队办理。

    我馆领事证件大厅地址:219 Ben Yehuda Street, Tel Aviv

    对外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周日至周四,节假日除外)

    证件咨询邮箱:tel-aviv@csm.mfa.gov.cn

                                

                                驻以色列使馆

                                 2023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