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发布《中国建筑工友以色列安全手册》
2023/01/19


作为中国驻以色列使馆“温暖迎春”系列活动之一,新版《中国建筑工友以色列安全手册》正式向广大在以务工人员发布。该手册由中国驻以使馆编写、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包括安全基本知识、施工注意事项、常见安全标识、躲避火箭弹袭击、非法务工人员案例、应急希伯来语11个部分,结合近年安全案例,介绍各类风险和注意事项,有助于在以机构和人员增强安防意识、提高安防能力


中国驻以使馆还通过国内相关省市地方政府、劳务公司等渠道,向今年即将启程赴以的工友发放该手册,受到了广大工友的欢迎和好评。




鸣谢

该手册(电子版附后)编写过程中,中国驻以使馆得到外交部领事司、南通市人民政府、中铁集团、中电建集团和广大在以热心华侨华人的指导和支持,在此一并致谢。

新年新征程,中国驻以使馆希望这本手册能为广大在以工友带来新春的温暖和安全的保障。


中国建筑工友以色列安全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