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农业部首席科学家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中以农业合作的项目征集指南
2019/04/16

   根据中以两国农业领域创新合作的实际需要,为积极推动以色列先进农业技术在中国农业生产领域的应用和市场开拓工作,以色列农业部于2019411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中以农业合作的项目征集指南。根据指南要求,中方企业可会同以色列合作伙伴向以色列农业部联合提出项目申请项目领域主要涉及蔬菜水果育种、精准农业、数字化农业及食品安全等。以色列农业部将负责组织项目评审工作,并根据最终评审结果确定拟支持的项目数量。

   指南规定,每个项目周期通常为3年,以色列农业部每年将向以方研究团队提供约30万谢克尔的项目科研资金支持,中方参与企业将负责中方科研部分的经费支出。此次项目征集相关工作答疑时间为2019418日,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725日。

   详情请参见以色列农业部首席科学家办公室网站https://agriscience.c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