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组织召开以色列中小创新企业与中国合作座谈会
2018/11/25

   为落实中以创新联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精神,20181122日,驻以色列使馆科技处在特拉维夫组织召开以色列中小创新企业与中国合作座谈会。参加中以创新联委会第四次会议展览的以色列创新企业代表、中方驻以相关机构代表等10家单位近20人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以企业、机构代表交流了各自的业务内容、发展现状和未来计划,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真诚、坦率地提出了对中以创新合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以色列EarlySense公司代表发言

   驻以使馆科技参赞崔玉亭就中以创新联委会第四次会议内容、中以自由贸易区谈判进展、中国改革开放和创新合作生态环境建设等中以企业、机构关切内容向大家做了全面介绍。他表示,中以创新合作迎来最好时期,中以两国将在全面创新伙伴关系框架下,全力落实《中以创新合作行动计划(2018-2021)》各项内容,使馆科技处、商务处将听取总结大家提出的中以创新合作有关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把握契机,深化合作,为中以两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以使馆科技参赞崔玉亭发言

   参会代表一致表示,通过座谈各方加深了认识,建立了沟通渠道,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期待在今后的中以创新合作中取得新的亮点和更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