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永新大使会见以色列科技与空间部部长
2017/03/09
 

201738,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会见了以色列科技与空间部部长奥菲尔・阿库尼斯。双方就两国关系、中以创新合作以及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三次会议安排等交换了意见。

 

詹大使(右)和阿库尼斯部长(左)

詹大使感谢阿库尼斯部长为增进两国关系和中以友谊所做的贡献。詹大使表示,当前中以关系稳步发展,中以创新合作已成为两国合作的重点和亮点。以色列科技与空间部与中国科技部等部门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詹大使介绍,中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正在北京召开。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中国将继续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阿库尼斯部长表示,中犹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在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农业等方面的合作成果斐然,将继续推动两国在各领域合作。

使馆崔玉亭参赞、付莉华参赞等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