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科院陈萌山书记率团访问以色列
2016/12/08
 

1246日,中国农科院陈萌山书记率团访问以色列。访以期间,陈书记一行考察了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ARO)和魏茨曼科学院,探讨在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陈萌山书记一行听取了以农业研究组织Itarmar Glazer 副院长的全面介绍,以及以在食品科学、农产品加工、精准农业等重点领域的技术创新情况,签署了中国农科院和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合作备忘录,并参观了采后与食品科学研究所及土壤水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同ARO科学家就下步合作的重点合作领域和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萌山书记一行考察了魏茨曼科学院植物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听取了Yuvac Esaed 所长关于在交叉学科研究方面的特色与研究方向等情况的介绍,参观了该所科学家Asaph Aharoni 教授的实验室和最新研究成果,交流了在创造交叉研究环境、开展科研评价、鼓励研究创新等方面的一些措施和经验。

访以期间,陈书记一行还会见了驻以色列使馆临时代办蔡蔚鸣。使馆科技参赞崔玉亭、李鸿炜二秘陪同考察及会见。

 

蔡蔚鸣代办(右五)和陈萌山书记(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