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长郭树清率团访问以色列
2016/07/15
 

20167911,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率团访问以色列。710日,詹永新大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出席了在特拉维夫举办的“中国山东——以色列经贸交流会”并致辞。使馆科技参赞韩军等陪同参加。

詹大使向代表团介绍了以色列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基本情况,以及中以两国关系发展。詹大使表示,山东在经贸、农业、科技等领域与以色列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为山东和以色列继续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郭省长此次访以,必将对山东与以色列开展一系列合作交流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詹永新大使(左六)和郭树清省长(右五)

郭省长向詹大使介绍了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郭省长表示,“中以示范水城市”落户寿光,中以农业生态园在黄河三角洲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启动,山东与以色列在科技、农业、经贸等领域合作进展顺利,希望此行能够进一步推动山东与以色列在农业、科技、经贸、化工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访问期间,郭省长还会见了以色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部长乌里·亚列,出席了在特拉维夫举办的“山东——以色列经贸交流会”并致辞,访问了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农学院和舍巴医疗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