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永新大使访问以色列希勒雅法医疗中心
2016/03/08

  2016年3月1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应邀访问以色列希勒雅法医疗中心。希勒雅法医院前院长、2015年中国政府友谊奖得主梅厄·欧林教授、希勒雅法医院院长米奇·杜其伟博士,以及使馆科技处韩军参赞等陪同参访。

  詹永新大使(左一)与希勒雅法医院前院长、2015年中国政府友谊奖得主梅厄·欧林教授(左二)、希勒雅法医院院长米奇·杜其伟博士(右一)合影

  以色列希勒雅法医学中心是一所集医学临床、科研与教育为一体的非盈利的、现代化综合医学中心,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教学医院,也是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附属护理学院的所在地,在创伤治疗和外科整形方面具有世界一流水平。

  访问期间,詹大使与希勒雅法医院米奇·杜其伟院长、梅厄·欧林教授等专家,以及正在希勒雅法医院进行培训的中国医学专家,就深化中以医疗卫生务实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会后,詹大使在米奇·杜其伟院长、梅厄·欧林教授、莫瑞斯·托帕兹教授等陪同下参观了医院。

  詹大使与希勒雅法医院专家及中国赴以培训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