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润大使参访以色列HomeBiogas沼气公司
2023/03/23

    3月22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蔡润参访以色列HomeBiogas沼气公司,同公司董事会主席博阿斯进行交流,并现场参观了该公司研发的先进沼气系统。我馆政治处主任周伟一秘、科技处汤高飞二秘,HomeBiogas沼气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希克等参加活动。

    博阿斯主席介绍了HomeBiogas沼气公司技术创新以及实际运用和对外合作情况。博表示,HomeBiogas公司以沼气系统为核心的先进技术系统克服了传统沼气系统的缺点,轻便易携、操作简便、安全环保、产能高效,致力于提升全人类特别是各国农村或边远地区人民生活水平。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愿同中方加强在沼气领域合作,助力中国高质量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更好造福人民,为以中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蔡大使介绍了中共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以及中以关系发展情况,强调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国的新发展将为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新的发展机遇,也将为中以务实合作带来更大机遇。欢迎HomeBiogas沼气公司发挥自身优势,搭乘中国发展快车,深耕中国市场,深化互利合作,为促进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