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润大使同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所所长特拉赫滕贝格进行交流
2022/12/22

    12月22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蔡润访问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所(INSS),同特拉赫滕贝格所长就中以关系及有关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交流。中国驻以使馆科技公参彭斯震、政务参赞张学海,INSS“以色列—中国政策中心”主任奥伦等参加活动。

    蔡大使介绍了中共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介绍了中以建交30年以来取得的合作成果,介绍了当前中以关系的有关情况。蔡大使指出,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国的新发展将为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机遇,为中以关系开辟更加广阔的前景。中国驻以使馆愿同INSS加强交流合作,希望INSS为促进中以相互了解与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特拉赫滕贝格所长、奥伦主任介绍了INSS“以色列—中国政策中心”研究成果,强调将继续深入研究以中关系,加强同中方交流合作,为以中关系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