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润大使参观以色列水科技企业Watergen公司
2022/10/28

    10月27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蔡润参观以制造空气制水机见长的以色列水科技企业Watergen公司,同公司董事长米里拉什维利进行交流。我馆彭斯震科技公参等参加活动。

    蔡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强调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国的新发展将为世界提供新机遇,也将为中以务实合作带来更大机遇。欢迎Watergen公司发挥自身在水科技方面的优势,搭乘中国发展快车,深耕中国市场,深化互利合作,为促进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米里拉什维利董事长介绍了Watergen公司利用空气生产水的“空气制水机”的有关情况,强调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愿加强同中方在水资源领域合作,助力中国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造福人民,为以中关系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