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以色列使馆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招待会
2023/07/26

    2023年7月23日,中国驻以色列使馆在特拉维夫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蔡润、国防武官徐晓刚大校,以外交部副总司长哈帕兹、国防部政策和政治军事局副局长马苏山等军政部门代表,以国家安全委员会前主席达扬退役少将、国防部前总司长亚隆等退役将领代表,以社会各界友好人士代表,有关国家驻以大使和武官,中国驻以使馆外交官、驻以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和中国军事观察员代表等近300人出席招待会。

蔡润大使、徐晓刚武官共同祝酒

    徐晓刚大校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年来的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在新时代新征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愿与以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中以两军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徐晓刚武官致辞

徐晓刚武官与出席招待会的各国驻以武官合影

    来宾们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表示祝贺,由衷钦佩中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对中国军队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高度赞赏。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期间播放了中国军队践行全球安全倡议动画微视频《我在》,展出了介绍中国军队参与国际维和、安全合作、国际救援、海上护航等行动的系列图片集《为了和平、命运与共——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军队》,并播放了庆祝中以关系发展MV等视频,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