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举办2017年新春招待会
2017/02/13
 

   2月10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在官邸举办2017年迎丁酉鸡年新春招待会。旅以华人华侨、在以中资企业和中文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詹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2016年国内国际大事和中以关系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了2017年中国及中以双边关系积极向好的发展趋势,肯定了旅以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员工和留学生等群体为以色列当地建设和促进双边关系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提出了殷切期望,表示驻以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在以的幸福平安和发展保驾护航,提供优质服务。

                      

以色列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赵强和中土公司以色列分公司总经理杨裕元分别代表华人华侨和中资企业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对祖(籍)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为中以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喜庆,大家互致新春问候,共叙友情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