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斌参赞出席以色列侨界新春联欢晚会
2016/01/25

  2015年1月23日,以色列华人华侨联合会在特拉维夫举办新春联欢晚会,欢庆猴年春节。张凯斌参赞率领事部全体外交官出席,以色列华人华侨联合会赵强会长、全体理事、旅以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

  张参赞在致辞中代表詹永新大使向旅以华人华侨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回顾了祖国在过去一年来经济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介绍了中以在政治、经济、教育和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成果,并对旅以华人华侨在增进中以两国友谊、提升双方交流与合作水平方面所做的贡献表达谢意。张参赞同时介绍了以色列近期安全局势,提醒华人华侨们提高警惕,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注意人身与出行安全。

  赵强会长表示,以色列华人华侨联合会将秉承团结旅以侨胞、促进中以友好的宗旨,积极宣传中华传统文化和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团结广大旅以华人华侨,为促进中以友好积极贡献力量。

  联欢晚会充满欢快、祥和气氛。华人华侨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心中美好的祝愿。大家畅叙友情、亲情、乡情,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