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斌参赞出席以色列侨界迎新年晚会
2014/12/29

  2014年12月27日,以色列华人华侨联合会在特拉维夫举办迎新年卡拉OK晚会。张凯斌参赞率领事部全体外交官出席,以色列华人华侨联合会赵强会长、全体理事、旅以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

                                     

  张参赞代表高燕平大使向旅以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积极评价华人华侨朋友们在支持祖(籍)国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增进中以民间友好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联合会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广大旅以侨胞,继续为促进中以关系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赵强会长表示,新一届全体理事将牢记团结旅以侨胞、促进中以友好的联合会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宣传中华传统文化和推进两国民间友好交往,使联合会真正成为华人华侨沟通交流的欢乐舞台和增进中以友谊的坚强纽带。

                                     

      华人华侨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期待,席间畅叙友情,互致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