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陈云林主任与以色列华侨华人代表座谈
2012/07/12
 

7月10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云林,与以色列华侨华人代表座谈,驻以使馆临时代办施泳、领事参赞杨月明出席座谈会。

 

以色列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蕾雅女士、海法理工大学教授范雨臣先生、华人子弟中文学校校长张纯女士等先后发言,畅谈旅居以色列的生活、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积极为祖国建设建言献策。会上侨胞们就如何推动海外华文教育、促进华侨华人社团发展、以及如何为中两国的交流合作做出贡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陈云林主任高度评价旅侨胞在促进中以两国民间友好、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向广大旅侨胞转达祖国的问候。认真听取侨胞发言,表示会带着侨胞们的意见和建议回到北京,进一步研究如何更好地做好全国政协的侨务工作。

 

座谈会形式活泼,气氛融洽,始终洋溢着浓浓的乡情和亲情,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