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以色列使馆举行全以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座谈会
2012/02/05

  2月3日,驻以色列使馆在大使官邸举行全以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及各大学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座谈会。高燕平大使、施泳参赞、杨月明参赞和教育处负责人出席。

  高大使通过留学生组织负责人向在以色列留学人员祝贺龙年春节,殷切地希望广大留学生努力学习深造,将来更好为祖国服务;强调中东地区局势动荡,希望留学生们注意安全,与使馆保持密切联系,根据有关要求做好在紧急状态下的应急准备工作;勉励广大留学人员以祖国为荣,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自觉遵守所在国家的法律和风俗习惯,树立中国留学生的良好风范,做好中国人的形象大使。施泳参赞谆谆嘱咐各联谊会负责人把祖国亲人和中国驻以色列使馆的节日问候和有关安全信息传达到每一位留学人员,杨月明参赞就紧急情况下的安全措施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教育处负责人就落实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具体布置。

  大使官邸里充满着节日气氛,使馆领导与联谊会负责人促膝畅谈,详细了解留学人员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联谊会负责人们聆听着祖国亲人的热情洋溢讲话和问候,回答着使馆领导们关心的问题,“家”的感觉浓浓暖暖。当同学们诉说着各校联谊会在使馆教育处的支持下,春节除夕集体包饺子、看春晚的欢乐,高大使等就像父母对待孩子那样,露出满意的笑容。

  各联谊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使馆领导对全体留学人员的关爱,他们将向每位留学人员传达座谈会的精神,一定不辜负亲人和使馆领导的期望,让祖国放心,让父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