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召开《以色列中国建筑工友安全手册》发布会
2019/12/04

  12月3日,驻以色列使馆参赞董哲率员赴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召开《以色列中国建筑工友安全手册》发布会,在以中资企业、劳务公司和建筑工头等近20名代表出席。  

  董参表示,近年来在以中国建筑劳工数量不断上涨,劳工安全问题日益突出,今年安全事故数量尤其多。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劳工的安全意识,切实保护中国劳工的合法权益,使馆设计并印制了《以色列中国建筑工友安全手册》,内容包含施工安全、日常防范、常见案例和联系方式等实用信息,希望大家协助将手册发放到工人们手中,同时欢迎大家就安全防护措施和手册内容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馆将同各方一道,继续保障中国劳工安全积极努力。
  与会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感谢使馆始终心系中国劳工安全,这本《手册》图文并茂、简单易懂,企业将继续把安全工作置于生产经营的首位,不断完善和落实施工安防制度,努力确保工人的生产生活安全。
  随后,大家还就常见安全隐患、经验教训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