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月明参赞赴贝尔谢瓦探望中国工人
2012/05/17
       5月12日,使馆领事参赞杨月明率员赴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瓦,深入建筑工地,看望中国劳务人员,开展预防性领保工作并探视因工伤住院、正在接受治疗的中国工人。

                     

 

  工人们用国旗和国歌热情欢迎杨参赞一行到来。杨参赞代表高燕平大使,向工人们致以亲切问候,祝他们在以色列期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杨参赞等结合建筑行业特点及近期发生的多起工伤事故,从施工作业安全、出行交通安全、日常财物保管及个人健康等多个方面给工人们细致耐心地进行宣讲和提醒,劝导大家珍爱生命、重视安全,遵纪守法、理性维权。杨参赞还就如何应对紧急情况等问题与工人们进行了交流。

 

                                     

   

 

杨参赞一行还仔细询问了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考察了工人们的营地、宿舍、餐厅等生活设施,并代表使馆赠送了《领事保护及协助指南》、《中国公民旅以须知》、《驻以使馆领事提醒》和一些书刊杂志等,工人们争相传阅,纷纷感谢使馆对他们的真切关怀,表示会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注意安全,让祖国和家人放心。

                                  

 

  杨参赞一行还赴贝尔谢瓦医院探望了某因工伤送院救治的中国工人,向他带去祖国亲人的问候,并祝愿他早日康复。